您所在的位置: 新闻频道 > 嘉兴新闻 > 图说嘉兴 > 正文
大竹白癜风医院
嘉兴在线新闻网     2017-12-15 16:25:35     手机看新闻    我要投稿     飞信报料有奖
大竹白癜风医院,得白癜风挺长时间了还能治好吗,滦南白癜风医院,滨州能治白癜风的论坛,淄博白癜风症状,广东治疗白癜风好的医院,海南能否治白癜风

原标题:广告干政?推特公司禁止两家俄媒打广告 俄方或将强力回应

  现如今,社交媒体越来越普及,传统媒体也纷纷开设社交媒体账户,以增加受众。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和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就推特上开设了账户。为了让自己的推文被更多的用户看到,电视台购买了推特的广告服务。只需要支付一定费用,“推特”就会把推文推送给更多用户。然而,就在上周,推特公司却以俄罗斯媒体利用社交媒体干涉美国大选为由,宣布将禁止两家俄罗斯媒体在推特上“打广告”。

26日,美国社交网站“推特”发布声明表示,因怀疑两家俄罗斯媒体: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和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在美国大选期间“代表俄罗斯政府干预大选”,将全面禁止它们在推特上购买推文推送服务,但保留两家媒体的常规账户。

2日,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在当天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这种行为说明社交媒体在美国不能摆脱强力政治集团的影响。她呼吁所有社交网络的用户做出选择。因为随着政治关系的变化,任何与推特有合作的媒体或者企业都有可能成为美国的敌人。

俄副外长里亚布科夫当天也表示,将用强力手段回应针对俄媒体的举动。俄罗斯了解哪些西方媒体正在直接充当国家的政治工具,现有的立法框架允许俄罗斯直接将这些媒体列入外国代理人或者“不受欢迎组织”名单。他表示,俄方不希望激化当前两国关系,因此具体行动还要取决于美方是否会继续向俄媒体施压。

广告干政?俄媒发声反驳

对于美国社交网站的指责,当事方今日俄罗斯电视台也出面澄清,做出反驳。

推特的“禁令”刚一公布,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副主编卡尔诺维奇·瓦鲁阿即发布声明。他表示,“今日俄罗斯在推特上做广告时,从未违反任何规定。这是事实。”

随后,今日俄罗斯电视台也在节目中发表了回应。他们表示,2016年,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在推特上的推送广告花费共计51.5万美金,其中47.5万美金花在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国际版,4万美金花在今日俄罗斯电视台北美分台。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表示,他们推送的内容根本与特朗普无关。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主持人:为了澄清误会,明确事实,我们决定公开部分在推送广告上花费最高的推文,去年九月最高的是“沙特少年直播与美国女子网聊被捕”,这条的广告费约1千美金。接下来的十月份广告费最高的推文是“无人机航拍显示伊拉克政府军在摩苏尔附近聚集兵力”,这条的广告费是719美金,同样,这条的内容和美国和特朗普毫无关系。

不仅如此,今日俄罗斯电视台还指出,此前,一直是推特公司主动向电视台拉广告。

法律和媒体事务评论员利昂内尔:推特公司想要今日俄罗斯电视台买广告,他们当时求着电视台买广告,他们提供了广告投放计划,发邮件求着今日俄罗斯电视台买广告。

与此同时,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总编西蒙尼扬则警告称,“推特的做法令人遗憾,因为在俄罗斯的美国新闻媒体即将体验一下俄罗斯方面的报复性措施”。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


来源:嘉兴在线—嘉兴日报    作者:摄影 记者 冯玉坤    编辑:李源    责任编辑:胡金波
 
 
济宁治白癜风的方法